访企拓岗促就业——理信学院走访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1 17:31:42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31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学院副院长韩仲志、刘振斌一行到青岛歌尔全球研发中心走访。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校企合作经理马琳娜,整机事业群人力资源经理刘虹、李英文晓,整机事业群项目总监刘玄民,整机事业群系统架构部负责人王芬清等一行进行了对接。

  青岛歌尔全球研发中心的负责同志带领理信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在歌尔智能生活馆进行了参观体验。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整机事业群项目总监刘玄民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情况和就业开展情况等向大家做了细致的介绍,学院院长徐鹏民对歌尔全球研发中心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理信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也进行了逐一介绍。双方重点就校企合作意向和相关工作开展、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成立卓越工程师班、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等专项方案进行了确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和企业深度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校企共同培养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助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