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2-05-28 09:30:5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教师陈景帅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陈景帅,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作为伤残退役军人,始终坚持“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信条,工作在教学一线,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治学,默默耕耘。

  两年来,先后指导学生荣获二类赛事国家奖2项、省级奖2项,三类赛事省级奖4项;作为负责人参加全国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荣获青岛市一等奖、山东省一等奖、全国优胜奖;先后荣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同时,被选录为青岛市老兵宣讲团成员,并被多所高校聘为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

  值得庆贺的是,在本次获评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的陈景帅是在参加2020年全国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因成绩突出,符合山东省总工会界定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直接进行申报评选,并最终获评。陈景帅这种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值得学习。

 

  一直以来,我院重视广大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努力为教师奋发有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下一步,我院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创一流,持续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