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学习

    2022-06-03 18:40:02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号召,引导教职工学法、遵法、护法、用法,2022年6月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及教职工代表参加线下学习,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下学习。

  会上,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深刻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立德树人过程中,提升全院师生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