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

    2020-12-28 11:19:20 作者:文/万玉慧 包程柯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岳斌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党委成员认识到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是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纲领和指南,是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科学依据。同时纷纷表示要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