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

    2020-12-28 09:23:02 作者:文/万玉慧 郑梦慧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了解意识形态工作首轮校内巡察的反馈意见,12月2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信息楼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岳斌对学校党委反馈的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程度、党委成员理论学习方面带动发挥作用、学院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随后,杨凯书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强调应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同时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动学习,努力成为理论学习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作为党员干部,还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充分调动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使党委成员深刻认识到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