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学习“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1-01 09:54:41 作者:文/万玉慧 包程柯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31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获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先进事迹,并了解到“连钢创新团队”是海洋强国战略的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振超精神”的传承弘扬者,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应积极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承科技报国志向,坚持自主创新理念,砥砺奋斗,锐意创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岳斌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主持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同时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