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2021-01-08 15:43:1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完善干部评价机制,强化民主监督,1月7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315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校纪委朱倡慧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凯围绕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并从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重视党员教育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六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学院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情况。

  随后,杨凯就党员干部师生教育监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完成情况、个人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阐述,并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他提到,2021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杨凯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