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召开2022年假期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2022-06-22 09:03:03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6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假期工作安排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杰主持,全体学工办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孙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假期相关安全条例,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假期离校的同学要如实填写离校登记表;有留校意向的同学要提前办理留校手续和相关证明,学生留校期间要配合学校和学院网格管理组的管理规定并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定期核酸检测。二是要求学院学生在离校入校时要严格执行学院审批程序,遵守学校离校入校制度。最后,孙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要加强责任意识,保证假期工作稳定的进行。

  会上,孙杰还就参与到2021级校区搬迁工作的班级志愿者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学生纪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的假期常规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增添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