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座谈会

    2022-06-23 08:59:49 作者:岳振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6月22日上午9:30,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平度校区博学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级学生校区搬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学院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岳振、宋尧、王琛以及2021级班长、团支书、全体网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斌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平度校区搬迁方案,并对城阳校区和理信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孙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城阳校区理信学院宿舍分布情况并强调了校区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参会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自己困惑的问题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老师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

  整个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此次座谈不仅让同学对城阳校区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对理信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