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

    2022-06-17 12:12:43 作者:王毅恒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6月16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学院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伊始,教职工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视频报道,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学习过程中,岳斌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积极引导师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并以政治学习和主题团课为契机,积极面向师生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宣讲推广工作,将相关文件精神融入到学院工作中。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教育,并在课堂中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师生齐心,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