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进行高校师生保密警示教育

    2021-12-03 17:10:37 作者:郑梦慧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12月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保密法治知识。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宣传片,并集体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该《读本》共10讲,38个知识条目并选配了相应案例,具有普及保密教育,增强师生保密意识、了解保密常识的意义。

  学习过程中,岳斌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重视保密工作,深入了解新时代我国保密工作的新任务、面临的新挑战及国际国内反窃密、防泄密斗争形势,推进保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树立保密观念,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不断加强保密教育,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把保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更加自觉、更加严谨、更加规范地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要从自我做起,做自我学习的表率、做执行制度的模范、做保密工作的有心人,共同筑牢保护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长城。在今后日常科研和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履行保密义务,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学习,全体教职工受到警醒,增强了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了“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自觉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在今后日常科研和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履行保密义务,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