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莅临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7-03 21:57:5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3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党政办公室主任科员李乃蓉到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学生组织发展、奖助学金发放等工作进行调研。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岳斌、副院长陈龙猛、刘振斌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

  首先,杨凯围绕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岳斌就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干部选拔培养以及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和工作流程进行汇报,针对上述专题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相应措施。

  朱连勤校长围绕汇报内容,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严格遵守“两条红线”、人才引进制度流程、固定资产管理规定等十几项重点内容进行。二是要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抓住学院建设的主要矛盾以及主要方面,加大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校企合作等重点建设,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命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全局中,搞好协同联动,抓好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