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发改委领导赴青岛农业大学考察

    2020-07-02 21:50:3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7月1日,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江杰等一行三人到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岳斌、副院长韩仲志、副院长刘振斌接待了周江杰主任一行,并参加了交流会议。

  在交流会开始前,杨凯书记、韩仲志副院长带领周江杰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农业学科平台建设情况。在交流会上,韩仲志副院长汇报了理信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基础等基本情况。科研方面重点介绍了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取得科研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农业智能监测系统、物联网系统开发、农业大数据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理信学院近期参与了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积极申请了青岛市农业大数据与智能工程研究中心。长期以来,我院一直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努力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力争让学院师生在科研方面拥有更好的平台,发挥更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