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校友办就校庆70周年活动走访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03-25 11:11:2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金秋,青岛农业大学将迎来70华诞。七十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经过一代代师生的砥砺奋进,青岛农业大学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华夏三农,铸就了“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形成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

  3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校友办就校庆70周年活动走访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办刘安庆老师、于宁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院办主任周启河,团委书记孙杰参加本次座谈。

  刘安庆介绍了纪念建校70周年工作的活动宗旨、活动时间、活动安排、任务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情况。徐鹏民和杨凯分别就理信学院关于校庆70周年活动的方案及安排进行了交流。徐鹏民讲到,学院将根据活动方案有序收集校友信息,组建学院校友会,组织学术论坛、专家报告、学生活动等,并积极联络和接待学院校友。杨凯表示,学院充分认识到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学院的纪念活动,认真做好嘉宾的邀请和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周密部署,抓好落实,统筹做好纪念活动与日常工作,确保纪念活动收到实效。

  刘安庆肯定了学院活动方案,认为方案任务明确,组织精心,体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本次纪念活动将通过加强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凝聚多方兴学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是学校礼赞峥嵘岁月的里程碑,更是学校续写辉煌征程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