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课活动

    2020-11-23 10:35:3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宣传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团支部于教学区开展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期间,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及关于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还应当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努力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社会的和谐稳定及新时代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