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参加校园大型招聘会

    2015-11-24 10:31:32           浏览数:0

  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崔文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凯,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刘艳妍,辅导员刘菲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

  本次招聘会是一场集人才资源招聘、交流为一体的高规格、大规模、综合型人才招聘会,吸引到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12个省市的619家单位来校招聘。学院领导了解与计算机相关的企业,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们在向企业表示欢迎的同时,与招聘单位广泛交流,了解企业近年的发展状况,探讨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心理、如今的工作状态等问题,征集了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应聘的同学们积极与各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领导亲切询问现场同学招聘情况,仔细了解用人单位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局势和学生工作现状,为学院下一步教育发展确定方向。

  此次校园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16届毕业生迈入社会做好铺垫。同时使学院更深入了解计算机行业社会人才需求,确定未来人才培养方向,以向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适应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