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邀请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青岛农业大学负责人进行主题讲座

    2015-11-25 15:38:09           浏览数:0

    11月20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有幸邀请到山东就业信息网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青岛农业大学负责人刘伟娜于教学区对学院七个专业的16届毕业生展开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国际就业形势分析,国际就业岗位指导,新加坡、阿联酋、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岗位提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师生共同探讨。并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出国就业的具体流程:报道申请→报道→培训期→面试期→办理处境手续出国就业,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兴趣。

    问答环节中,刘老师现场提问了关于“期待的职业”等一系列问题,不少毕业生表示:想要一个自我发展的机会,希望有一份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

    不同的毕业生有不同的去向,出国亦是不可忽视的好选择。此次讲座意在使有出国意愿的毕业生充分了解目前出国就业的形势与政策,有计划、有目的的逐渐达成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