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举行实验中心负责人竞聘答辩会

    2019-03-15 20:12:36 作者:文/蔡美玉 张婕 图/蔡美玉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推进本科专业发展与评估工作,加强实验室建设,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举行实验中心负责人竞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副院长陈龙猛、李吉忠,团委书记孙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竞聘答辩会由杨凯主持。

  本次竞聘答辩会共分为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过程中,竞聘者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从个人主要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对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思路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陈述,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沉着冷静地进行了针对性较强的回答,思路清晰明确。胡海霞老师分别从安全管理、学科教研、人才培养、教书育人以及优化实验室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吕建波老师则对实验室中心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汇报了实验室的现状,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赢得了一致好评。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认真评议,对各位竞聘者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与投票。

  最后,杨凯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各位应聘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工作,总结了理信学院在科研工作中所存在的亮点和不足,以及在新形势下理信学院未来发展所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鼓励全院教职工和科研人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竞聘答辩会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基本原则,整个流程规范有序,各项信息公开透明,不仅使竞聘者全面展示了自我,而且对学院实验室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并有助于形成一种新的工作模式,提高学院基础办学条件的效益,保障学院资源的有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