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山东省两会精神

    2019-03-15 20:18:57 作者:文/王奇 张婕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信息楼215学习山东省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陈龙猛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凯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的视频,视频中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中求进,做优做强,提出了要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后,杨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咬定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二、要把“四个意识”铸入灵魂,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三、要学会利用资源推动教学,主动学习,改变教学观念并与时俱进。四、教职工们要不断学习,学会自主创新,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团结实干共创理信学院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建议,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山东省两会精神,将稳中求进贯彻到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与教育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