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教师参加山东计算机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2019-02-25 16:21:3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寒假伊始,理信学院刘太联和孙滢两位老师赴济南参加了“2019山东计算机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该论坛由山东计算机学会等共同组织,委托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SCEF)济南分论坛具体承办。论坛旨在促进、扶持青年科研人才健康成长,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论坛邀请知名学者就计算机学科领域前沿基础研究热点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介绍了青年科研人员成长经验,解读国家、省相关创新政策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刘太联老师受邀做了《大数据在农业(果园)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从农业大数据研究现状、农业大数据特点、果园信息动态感知、果园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其他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两位老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有机会与各位同行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对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