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年中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1-07-09 15:16:1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水平,全面了解和掌握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并解决科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7月8日下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215组织召开了2021年年中科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韩仲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副院长刘振斌、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团队成员、青年教师以及学院的科研工作教师代表。

  首先,副院长韩仲志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的教师畅所欲言,全面反映学院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科研团队遇到的困难。为调动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度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就近期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进展进行交流,特别是经费使用、论文发表、项目申请等方面。副院长韩仲志和副院长刘振斌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使学院和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并及时发现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难,必将更好地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