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0-06-06 16:25:2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5日下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集中对《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排查情况表》的相关内容进行集中讨论。杨凯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真正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只有认清责任,才能扛起责任,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把责任抗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里,真正做到有责、负责、尽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正确方向,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