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6-05 16:21:1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清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明确主体责任,落实责任主体,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政治教育。党委书记杨凯主持会议。

  会上,杨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文件,使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了我国在2019年和今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遇到的诸多艰难挑战。杨凯就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结合我国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的规划,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一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二是要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师生自觉防护结合起来,在理信学子陆续返校之际,学院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巩固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仍非常艰巨。全体师生一定要打起精神,越是在艰难时刻,越是要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