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直播

    2017-06-14 15:50:57 作者:张婕 丁珂 焦提兴           浏览数:0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15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

(奏唱国歌)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大会直播期间,理信学院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进行全面总结,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

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张婕 丁珂 焦提兴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