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7-06-07 10:11:08 作者:文/张潇蝶 图/张潇蝶           浏览数:0

5月31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委中心组学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按照2017年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计划,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学习主题。

  杨凯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杨凯同志回顾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一下步的要求。

  杨凯同志指出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能力,紧扣“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使命,要把教师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学院的壮大与学校的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继续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系统梳理、科学谋划、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对优秀人才要安排专人联系,个性化关怀,以求重点突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编辑:文/张潇蝶 图/张潇蝶

责任编辑: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