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督察组督导检查理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2017-07-06 17:17:03 作者:文/张婕 丁珂 图/宋天一           浏览数:0

  7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运彩等人组成督察组督导检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听取了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所做的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同学院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杨凯书记从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党建新媒体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总结汇报了理信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向督察组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工作笔记、会议记录等相关支撑材料,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和说明。同时,杨书记还就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群团工作等进行了补充汇报,对学校督察组来学院检查工作、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

  校督察组刘书记对理信学院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理信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全过程;二是要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将学习、活动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继续将党建工作放在推动学科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此次督导检查,使理信学院的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