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4-03-21 12:54:04           浏览数:0

  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文件通知,3月20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副院长吴自库、陈龙猛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言照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青岛农业大学党内情况通报制度》、《青岛农业大学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制度》、《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的通知,指出2014年是我校的“深化改革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扎实推进我校特色名校工程建设的重要一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强调我院应当抓好思想理论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改进作风建设。坚守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培育,强化师德教育。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宣讲的部分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落实我校“深化改革年”提出的各项改革目标任务,从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实思想理论基础和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