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4-12-02 14:17:2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根据11月28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会制定的工作安排,12月1日,理信学院党委在信息楼资料室组织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言照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李言照书记传达了学校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的通知,并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员作为先锋模范,要努力建设好师德、师风,党员们应该具有创新精神,也要有的放矢的向上级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李言照书记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4〕44号)》和李宝笃书记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材料,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有关精神。

  经过本次交流学习,各位党员表示将认真加强自身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正人正己,教书育人,恪守职责,不断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