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大讲堂2021年第八期

    2021-11-23 15:04:09 作者:辛河杨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会议室举办了“知而无撼,行而无界”系列学术大讲堂活动。学院邀请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华南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邓飞其教授作为本次学术大讲堂主讲人。学院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学术大讲堂活动。

  邓飞其,现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华南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IEEE CSS Guangzhou Chapter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委员、广东省物联网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IEEE Access Associate Editor、《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CCC-中国科学张贴论文奖评奖委员会委员、TCCT随机系统控制学组主任,中国仿真学会不确定性系统分析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研究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300多篇。

  邓教授在大讲堂上介绍了自己和自己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并作了题为《Some Issues about A Class of Delayed Inputs Induced by Successive Packet Dropouts》的学术报告,殷切地表达了对未来的年轻学子能投身这一领域并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的期望。

  此次学术活动的开展浓厚学院学术氛围,激发了师生们对复杂系统控制理论的兴趣,助推学生的成长成才,鼓舞教师与学生们的科研热情,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