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与经验分享会

    2021-11-20 18:21:5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动项目申报进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19日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和经验分享会,学院副院长韩仲志主持会议,副院长李吉忠、副院长刘振斌和我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会议。

  19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李娟教授和农学院杨锦忠教授为我院指导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两位专家对我院老师的基金本子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给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19日下午,理信学院特聘教授于长斌邀请了西湖大学李湘清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的孙亮教授为我院教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的申报经验。两位专家结合个人申报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申请书的整个撰写过程及注意事项,对提高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质量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对于申报书写作的逻辑性、层次感、文字表达和点题技巧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明确了后期的修改思路。通过学院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将会迈入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