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顺利完成

    2019-09-09 13:16:23 作者:文/李哲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自己真实的学业水平,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英语考试在教学区有序进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考试。

  晚上7点考试正式开始。考场上,监考员们认真负责,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核对考生信息;考试期间,所有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考场一片安静,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整个考试过程体现了19级新生对待考试认真、用心的态度。最后,监考老师将学生们的试卷一一收回,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有利于老师更好地了解新生的英语水平,为老师对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提供有效的参考,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分类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