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08-22 17:24: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8月21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姜程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返校途中是否顺利,了解2021级学生对城阳校区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并期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走访过程中,岳斌悉心地为学生解答了宿舍生活的相关问题,并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住宿适应情况表示关切和慰问。在学生宿舍,他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学院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醒大家配合返校核酸检测政策,逐步调整作息规律,激励2021级学生积极适应城阳校区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随后,姜程针对宿舍卫生提出了指导意见,他着重分析了宿舍环境对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意义,并要求各位辅导员全面掌握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对接和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

       最后,岳斌叮嘱大家要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做好个人防护,重视宿舍安全和通风消毒工作,及时、规范地填写宿舍消毒通风记录表,养成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并亲切地提醒返校同学打电话给父母报个平安,让家人放心。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校区搬迁工作后学生的心理适应情况,强化了学院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为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