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召开学生会及学生专业中心述职评议会

    2021-07-01 18:17:4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创新、协作、高效”的工作宗旨,积极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职能,2021年6月30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315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及学生专业中心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及学生专业中心全体部长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评议。

  述职评议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述职,总结了本部门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未来部门目标。各部门通过述职,交流了工作经验。评议会上以无记名方式在评议表上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团委书记孙杰老师结合各部门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进行集中点评,就学生会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好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各部门开展新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督促每位学生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升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广大同学。在接受监督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