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理信学院“理应绽放,信向远方”表彰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12-08 09:04:1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的“理应绽放,信向远方”表彰暨迎新晚会于文体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景福,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闫周慧,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韩仲志出席晚会,学院教师及全体2019、2020级学生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围绕“风华正茂·志方道”、“日月新天·长歌雄”、“宏图泱泱·家国荣”三个篇章徐徐展开,以节目表演穿插颁奖的形式,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晚会开始前,学院礼仪队以动静结合、协调稳健的礼仪形态,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之美。随后,在热情四溢的开场舞《好运来》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篇章:风华正茂·志方道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串烧歌曲《青春·启航》慷慨激昂,如志存高远的鸿鹄,如展翅蓝天的雄鹰,生动刻画着理信学子对美好未来的追求;锦绣年华将中国传统乐器与西方乐器相结合,流淌的音符奏出磅礴的曲目,与时代同行,与青春共鸣。美哉我少年中国!壮哉我中国少年!

  第二篇章:日月新天·长歌雄

  中华民族经千载时光,仍身姿屹立,步履坚定,走在时代前端。舞蹈串烧《风起华夏》追寻历史的足迹,绽放中华文化的魅力,诠释了青春的姿态;歌曲《最美的太阳》是否在追梦路上给予你坚定信念、奋力向前的动力,是否让你想起迷茫时那微弱而又充满希望的光亮; 《共婵娟》中伴着皎皎明月轻挥衣袖的柔美舞姿,不知勾起了多少同学的思乡情……

  第三篇章:宏图泱泱·家国荣

  山河为卷共江汉,万里写入胸怀间。《山河无恙在我胸》深情讴歌了无数热血爱国、请命出征的逆行英雄,他们坚定的身影穿过风雨暗夜,汇成守护生命的灿烂星河!抗疫从不是一个人、一座城的战斗,生活中也有数不胜数的抗疫小故事,搞笑与感动并存的情景剧《“疫”不容辞》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禁回想起基辛格在《论中国》的一句话:“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临近尾声,理信学院学生会及专业中心学生干部共同演唱青春洋溢的《奔跑》,彻底点燃全场热情,观众们跟随节奏奋力挥动手机,点点荧光汇成熠熠星河。

  
  晚会期间,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获奖代表受邀分享经验心得,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把握现在,逐梦未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农大人,共同谱写理信学院新篇章!

  
  随后杨凯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踏入校园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总结学院取得的成果,坚定抗疫的必胜决心,呼吁理信学子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用无悔的青春点燃中国梦。“我们要同国家一起战斗,以各种形式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相信疫情过后的世界必定焕发新生!”

  
  青春的序曲已经奏响,人生的华章即将开启。此次晚会充分体现了理信人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代理信学子追逐梦想的坚定决心。晚会在理信学院合唱团《天耀中华》的优美旋律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