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落叶狂想曲”落叶拼图大赛

    2017-11-21 21:40:34 作者:王艳巍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让同学们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11月18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在教学区D101举行了“落叶狂想曲”落叶拼图大赛,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以“创新思维,环保节约”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倡导绿色生活环保理念。活动主要内容为收集落叶,动手制作创意作品。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参赛作品精彩纷呈,校园落叶制成人、鱼、龙、蝴蝶等栩栩如生,作品背后还赋予了动人的故事和寓意,把落叶拼成凤凰,演绎涅槃重生;把落叶拼成蝴蝶,讲述破茧成蝶的故事;把落叶拼成一幅秋景,感受秋的美丽。经过现场展示、评委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通过落叶拼图培养同学们对美的发现和鉴赏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让他们用心体会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秋季。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创造力,也为自己的课余生活添上一笔浓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