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理信学院举办“我年轻,我运动,我快乐”之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7-11-28 18:17:4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11月27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我年轻,我运动,我快乐”之新生趣味运动会在科技楼内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面向大一同学举行,共有23个队伍200余人参赛。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袋鼠跳,疯狂脚丫,疯狂大爆炸,传递洋葱圈,胯下传球,疯狂盲行路,疯狂慢动作,疯狂撕名牌共9个项目。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疯狂大爆炸”,一次次的气球爆破、一声声的加油呐喊让比赛气氛热烈起来。“袋鼠跳”环节同学们腿套麻袋向前跳跃,既搞笑又好玩,释放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压力。

  

  小组成员共同参与的胯下传球、筷子运洋葱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让“团结就是力量”更加深入人心。多人绑腿进行的“疯狂脚丫”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参赛团队之间相互加油,彼此不抛弃不放弃,一步步的向前、一点点的移动都是团队产生的力量,最终全部到达终点,每个人都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通过第一轮的淘汰赛后,晋级的队伍离最终胜利更近了一步,疯狂盲行路和疯狂慢动作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力和团队默契。蒙上眼睛只有听从队友的指挥、彼此之间默契配合才会一步步迈向成功的终点。

  “开始撕名牌了,快藏好”。最后一轮的疯狂撕名牌可以说是一场强者间的较量。各个班级之间的互不相让,各个团队成员间的掩护配合让观众目不转睛。随着名牌的纷纷撕下,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