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理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2018-04-23 12:14:55 作者:和乔乔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共88人前往大珠山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虽然已是晚春时节,但是大珠山上依然繁花似锦,老师们三五成群,攀登上石阶小道,感受着天然野趣,乐在其中。此次春游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做了大量调查筹备工作。从策划活动、组织报名、选择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尽力做到周全和人性化,以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各小组组长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并在活动过程中协助院工会很好地完成了组织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理信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本次春游活动使学院教职工在踏青赏景的同时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