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简介

    2014-04-25 16:26:26           浏览数:0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下设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两个校级教学实验中心。其中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又分为大数据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移动互联实验室、数字逻辑实验室、移动通信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网络技术实验室等各类信息学实验室等;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主要建有电磁学等各种物理学实验室。实验室总面积大约2500平方米,设备总计3000多台套,设备金额达1000万元。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主要承担全校普通物理等公共基础课和本学院10个本科专业的相关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以及其他11个学院信息类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现有专职实验室管理人员9名,均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按照“整体布局、集成发展、科学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建设仪器设备先进、资源共享、服务优良的实验教学环境,建立规范、开放、高效的运行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实验教学服务水平。根据学科发展需求,近几年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新建了物联网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云计算大数据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更新了物理教学实验中心。较好的满足了实验教学需求。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