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举行科技创新项目验收报告会

    2014-12-04 21:52:0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按照学校《关于评选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2014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的要求,12月3日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资料室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验收报告会,学院副院长陈龙猛,学院创新立项评选委员会专业老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张艳老师、李建国老师参加了验收报告会。

  验收报告会分为PPT演示与现场答辩两项内容。在PPT演示中,各组代表用逻辑清晰的语言将自己的创新成果展现给老师和同学,现场答辩环节,选手思维积极灵活应变,准确回答出评审老师所提的问题。最后,评审专家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新项目作出进一步的指导与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实现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结合。

  本次验收报告会的圆满举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成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让现场的同学深刻认识到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