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山东省预赛获佳绩

    2021-05-11 09:24:0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娟、周红才、袁淑立、李桂霞四位青年教师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山东省预赛”中,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山东省预赛由山东物理学会主办,于5月8日至10日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竞赛,实现教师的快速成长;组织青年教师相互听课,交流学习,邀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分享教学经验,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