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理信学院参加莱西现代农业调研

    2020-05-08 13:02:5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理信学院副院长韩仲志,园艺学院教授刘更森一行4人赴莱西水集街道、店埠镇进行现代农业调研,莱西市副市长王东岳、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江杰、莱西市水集街道、工商联、农业局领导陪同。

  双方就葡萄种植、智慧农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刘校长就青岛农业大学服务现代农业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刘更森教授就葡萄种植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韩仲志教授就拟筹建的青岛市智慧农业研究中心情况向发改委领导做了汇报。

  下午刘校长一行赴店埠镇参观了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核心厂区,参观了韩仲志教授指导开发的4万平现代物联网大棚和农产品智能分选系列装备,对韩教授多年来服务于莱西农业给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