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软件创新竞赛的通知

    2017-09-01 15:46:54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学生在软件实践中的潜力,推动课外科技学术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对科技与产业,尤其是对应用创新的认识,并鼓励产、学、研综合发展。学校将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三、大赛规则

  1.选题方式为自由选题

  参赛选手自由选题,例如应用系统开发(例如APP、游戏、电子地图等)、HTML5创意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嵌入式开发等。提倡进行创新制作,或针对现有产品进行创新和改进。选题要求方案切实可行,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用性。

  2.作品提交形式

  参赛作品最后提交作品技术方案和软件,同时须提交必要的设计资料和说明。

  根据比赛结果,学校将择优选拔选手参加齐鲁软件设计大赛及蓝桥杯软件创新大赛。

  四、报名方法及日程安排

  可个人报名,也可以小组形式报名,每组参赛队员最多3名,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队。竞赛时间为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10日,分报名阶段、作品提交、终审阶段三个阶段。

  1.报名阶段(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请报名者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于10月1日前发送到邮箱276701375@qq.com。

  2.作品提交(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8日):报送相关的软件、硬件及技术方案(电子版)至理学与信息学院信息处理教研室(信息楼307)。

  3.终审(2017年12月9日至2017年12月10日),大赛评委会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作品创新性、实用性及参赛选手的答辩情况给出评审意见,并最终评定奖项。

  联系邮箱:276701375@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6080466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7年8月31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软件创新竞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