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键词: 数学竞赛     2017-06-30 08:36:28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根据山东省《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的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数学会

  二、承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各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大学生

  四、竞赛内容

  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和数学专业

  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

  五、竞赛方式与时间地点

  形式:笔试,闭卷

  时间:2017年10月28日9:00-11:30

  地点:青岛农业大学

  六、报名时间与方式

    6月26日9月17日,网上报名及预缴费50元(报名系统中用支付宝支付):https://www.saikr.com/cmathc/sd/2017

  七、奖项设立

  数学专业与非数学专业分别评奖。国家级、省级奖励由山东省组委会评选,我校在未获奖同学中根据山东省考试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校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0%,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80%)。学校给予学生技能竞赛学分奖励,该学分可替换创新实践学分,并颁发证书(只发最高层次证书)。

  联系人:刘振斌 联系电话:13475847275,  88030313

  为了方便联系,所有报名同学需加入QQ群:2017年青农大数学竞赛 (群号163778071)。其它未尽事宜,可在QQ群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