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28 18:06:00 作者:李虹俐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和在校教职工于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平台参会,会议由岳斌主持。

  首先,陈龙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毕业生就业、论文指导、结业考试等相关工作和返校的非毕业生的课堂教学、考试安排、实验实习等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周启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大家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到岗。

  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李洪霞等教师代表就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进行了线上学习心得分享。杨凯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伴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巩固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结业考试、毕业答辩和就业工作等问题,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政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加大对当前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个性化、精细化、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