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思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40强进20强面试圆满结束

    2017-07-11 14:53:27 作者:文/王鑫雨 图/鲁琦 卢俊霖           浏览数:0

7月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思达杯”第四届“规划未来,成就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40强进20强面试在教学区举行。彩虹生涯工作室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的主要内容是《职业生涯规划书》中的自我认知部分,参赛选手均以PPT的形式展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并针对这一主题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就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职业目标清晰度等给选手们打分,最后选拔出20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从自我感知、职业认知、规划与实施和调整与评估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自我剖析。另外还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他们条理清晰并具有较强说服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分析,通过给选手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让他们正确认识到职业理想和和自身发展目标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规划自己的未来。

至此,青岛农业大学“思达杯”第四届“规划未来,成就人生”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40强进20强面试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选拔出的前20名选手将参加决赛。他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