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生涯工作室召开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会

    2017-06-30 15:01:48 作者:文/张婕 丁珂 图/张婕           浏览数:0

6月28日,彩虹生涯工作室在信息楼215召开了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书评审会。本次评审团队由主持人杨凯及彩虹生涯工作室成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对本届参赛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和筛选。

评审过程中,老师们认真阅读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各个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从学生规划的岗位开始,逐步深入,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性格特点做出评审,并且综合职业规划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作品逻辑性、作品美观性以及可行性进行评比打分,从中挑选出40份优秀的书面作品。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规划书评审会确定了进入40强的同学名单。据悉,接下来的40晋20选拔赛,参赛选手将会以PPT形式展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