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组织高校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2020-12-25 09:45:27 作者:文/万玉慧 亓运泽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严格落实我校严峻疫情下的校园防控工作,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高校疫情防控知识。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韩仲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团委书记孙杰带领教职工学习《高等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手册》,并从“知识篇”、“校园常态化防控篇”和“疫情应急处置篇”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提出要保持高度紧张的态势,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地抓紧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部门责任,切实抓好学院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学生落实好防疫措施,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教职工了解到应以更加严肃的态度对待各项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发挥好自身的监督作用,同时督促学生们重视校园疫情防控。

  本次学习进一步推进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理信学院以实际行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学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