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 助力考研 ——理信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0-12-18 11:18:40 作者:文/万玉慧 王琳鑫 图/崔星伟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晨光熹微,当人们贪恋床上的温暖时,一盏盏灯亮起,桌前的他们翻开了书页;月上中天,当人们陷入甜蜜的梦乡时,那盏灯依旧明亮,窗边的他们仍在刻苦学习……

  12月17日,距离考研仅剩9天,为增强2021年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在信息楼广场为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送上牛奶,并祝福每一个考研人都能牛气冲天、金榜题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为考研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考前过度焦虑,调整心态轻松应考。同时希望理信的“暖心牛奶”能让大家“牛气哄哄,‘研’途熠熠”。在场学生手提牛奶对学院的用心表达了感谢,并决心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漫漫考研路,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愿理信考研学子合上笔盖交上答题卡的那一刻,带着战士收刀归鞘般的骄傲,亲手为理信这张名片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