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让梦远航

    2020-06-19 20:23:3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五湖四海来,天南海北去,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挥手大学生涯,开启新的征程,扬帆驶向更广阔的未来。

  6月18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前为2020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子们拿到毕业证书,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的大学生涯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离别之际,班主任重复着谆谆的教导,学工办的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家长们传达着由衷的喜悦,学生会成员和学弟学妹们也递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字里行间迸发着热切的鼓励和衷心的祝贺。此刻远航,他们无惧!

  回首四年前,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步入大学,他们在这里拼搏过、喜悦过、哭泣过、成长过,他们用汗水追逐最初的梦想,用青春诠释“王者绝非偶然”的风采。纵有再多不舍和依恋,转眼已成毕业学子,大学的点点滴滴汇成美好的回忆。此刻远航,他们无憾!

  他们散着暖暖的光芒,比肩朝阳,他们露着磨砺的锋芒,可抵寒霜,他们载着未来的希望,扛起担当。此刻远航,他们无坚不摧!

  2020届理信学子们,祝你们高歌踏出校门,从此一往无前!祝你们攀登不负山,跋涉不负路!祝你们一展宏图,万丈光芒!祝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理信学子,起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