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终于等到你

    2020-05-25 21:40:5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理信学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岳斌以及辅导员在西苑南门迎接返校同学,并及时了解学生返校的相关情况。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返校学生通过核验返校电子凭证、行李消杀、测量体温、登记返校信息、签署承诺书、手部消毒等流程后,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回到寝室,接过学校精心准备的返校“爱心餐”、矿泉水,按下了在校学习生活的“启动键”,所有返校环节十分流畅,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及老师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方式、返校后安排、毕业设计进度、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强防疫意识,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一定想尽办法解决。”

  为了迎接阔别已久的各位青农学子们平安返校,学校前期精心筹备、严密落实、多次演练、定时消毒,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欢迎学生返校的立牌和标语、从校门口就开始张贴的地面引导标识、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和防疫知识、随时待命的校医院医护、消毒免洗洗手液、食堂座椅上的封条、分发到每个寝室的消毒用品,还有“攻略十足”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指南》和《校园日常防控一本通》等,无处不体现着学校的温暖和贴心。